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创新创优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权威发布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绍兴市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走访调研我院检察工作
时间:2017-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2日上午,绍兴市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一行来到我院走访调研。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江代表院党组汇报了检察工作情况。

    在听取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后,沈志江充分肯定了我院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柯桥率先实现“两个高水平”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沈志江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快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依法履职,尽职尽责,不断提高工作实效,为打造“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新高地、接轨杭州都市区的桥头堡”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沈志江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和加强党对司法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解放思想促改革,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牛鼻子,加强对知识产权、环境保护和食品药品安全等多领域的司法监督,确保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致力将柯桥打造成为全省全面深化改革的先行区。要从严从实抓队伍,积极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加快培养年轻干部,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努力打造一支全面过硬的检察队伍,全力护航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
代表委员联络
网上信访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群贤路2211号 电话:(0575)81102527 邮编:3120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