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创新创优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权威发布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绍兴市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如浪走访调研我院检察工作
时间:2018-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5日下午,绍兴市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如浪等一行走访调研我院检察工作。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江代表院党组汇报了检察工作情况。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赵如浪代区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院在传承优良检察作风的基础上,不断强化队伍素能,加强检察监督能力,在开展全局工作、抓好重点工作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对今后检察工作更好开展,加大对政府工作支持力度,赵如浪代区长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更多关注民生领域,以检察权威监督促进行政工作依法推进,更多获得群众支持信任;二是加强经济领域法律监督,特别是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要加大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配合力度,对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加大打击力度,确保柯桥企业健康发展。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
代表委员联络
网上信访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群贤路2211号 电话:(0575)81102527 邮编:3120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