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创新创优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权威发布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听取我院关于司法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
时间:2018-03-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2日上午,我院检察长周江在绍兴市柯桥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作关于司法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

我院向人大常委会会议报告了推进司法改革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分析了深化司法改革的体会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进一步深化司法改革工作提出具体措施。随后,会议对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和联组审议,认为我院坚定不移推进司法改革,司法质量效率、队伍能力素质和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要坚定司法改革决心,积极推动改革落到实处;要着力突破司法改革瓶颈,探索司改创新机制;要提升履职能力,严格监督管理,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要加强科技融合,以信息化助力司法改革;要加强员额管理和配套改革,推动司法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司法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全面提高司法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二要坚守公正司法,协调推进各项改革,提升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三要积极探索创新,创造良好改革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
代表委员联络
网上信访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群贤路2211号 电话:(0575)81102527 邮编:3120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