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创新创优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权威发布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绍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对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巡察
时间:2018-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绍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统一部署,10月17日,绍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正式进驻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

          

10月17日上午,绍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巡察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在柯桥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江主持会议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全体成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和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上,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巡察组组长章梁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充分认识系统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巡察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区人民检察院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

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既是一次对党组的“政治体检”,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检工作的“综合会诊”,也是对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开方强身”。他要求院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检察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动摇,强化思想认识不懈怠;严守纪律要求,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以巡察组工作为先为重,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高效开展;注重成果运用,强化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进全院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绍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向区委主要领导通报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

当天下午,巡察组召开柯桥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会,听取了2014年以来柯桥区人民检察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建工作等报告。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检察院处理。

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联系手机:18257533845,办公电话:0575-81102555,受理时间为10月17日-11月25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通信地址:绍兴市柯桥区群贤路2211号,绍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收 邮政编码:312030;  

电子邮箱:sxjcyxsz@sina.com,巡察专用意见箱设在柯桥区人民检察院一楼大厅。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
代表委员联络
网上信访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群贤路2211号 电话:(0575)81102527 邮编:3120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