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创新创优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权威发布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摄”手云集!浙江省检察摄影协会“影像浙检”专题创作活动聚焦柯桥检察
时间:2021-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来,眼神来点交流互动,拍了!” 

“现在光线特别好,快拍!” 
 

11月11日下午,在绍兴市柯桥区检察院内,来自全省检察机关的检察摄影人正在进行检察主题摄影创作。

为发展培养检察摄影队伍,提升检察专题摄影水平,11月11日-12日,省检察摄影协会组织优秀检察摄影人赴柯桥区检察院开展“影像浙检”-聚焦柯桥检察主责主业专题摄影创作活动。
 

检察摄影人对未检工作、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案管中心窗口、优秀办案团队、个人等开展了专题创作。通过影像记录柯桥区检察院的重点、亮点和特色工作,用镜头展现了柯桥检察队伍的风采。

活动中,专门邀请了省摄影家协会副会长裘志伟为检察摄影人进行检察主题摄影创作培训讲座。讲座中,裘志伟以《怎样拍好会议主题照片》为题,结合优秀的新闻摄影作品,深入解读作品拍摄背后的“秘诀”,细致讲解怎么样拍摄会议主题照片的各要素,特别强调用细节的表达及拍摄手法的运用。点评精辟,讲解生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令检察摄影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11月12日上午,摄影人还前往第四届全省检察机关羽毛球比赛进行专题摄影创作,用镜头记录运动员精彩瞬间,展现浙检人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体育风采。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
代表委员联络
网上信访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群贤路2211号 电话:(0575)81102527 邮编:3120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