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创新创优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权威发布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获评2022年度全省数字检察示范院
时间:2022-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2022年度全省数字检察示范院评选结果出炉,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检察院获此殊荣!

2022年以来,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检察大数据战略”,有效遵循“个案办理-类案监督-系统治理”的数字检察路径,坚持多措并举,有力夯实数字检察基础工作;以突出实战实效为导向,深入聚焦监督线索背后的深层次问题,通过深化数据互联、“三查融合”运用,真正实现“数字赋能监督、监督促进治理”目标。其中办理的花样图案著作权纠纷系列虚假诉讼监督类案数字检察的运用模式被全省推广借鉴;数字办案经验多次在全省检察机关推广交流;相关数字检察工作理论文章、新闻报道在《中国检察官》杂志、《人民日报》、新华社、《检察日报》等多家国家级媒体、杂志等刊登发表。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
代表委员联络
网上信访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群贤路2211号 电话:(0575)81102527 邮编:3120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