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创新创优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权威发布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这场比赛,我们又双叒叕获奖啦!
时间:2023-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干警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争先实干、砥砺前行的积极性,3月9日,绍兴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全市检察机关“不忘初心担使命 青年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市县两级院的15名青年干警围绕主题讲述了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新时代检察故事,讲青年话、有青年味,充分展示了绍检青年干警敢于追梦,勇于争先的良好形象。

最终,经评委现场打分,来自柯桥区人民检察院的两名青年干警表现出色,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柯桥区人民检察院 陈佳囡

《青春不止年少》

二等奖

柯桥区人民检察院 毕宇建

《我们的答案》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
代表委员联络
网上信访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群贤路2211号 电话:(0575)81102527 邮编:3120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