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创新创优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权威发布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双创”进行时】不忘初心耀检徽 实干笃行铸检魂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双创进行时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新时代坚持发展“枫桥经验”检察版,以优异成绩迎接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柯桥区检察院开展争创“枫桥式检察室、枫桥式检察官”活动。
 
  “柯桥检察”微信公众号推出【“双创”进行时】专栏,聚焦“枫桥式检察室”“枫桥式检察官”争创活动,展现“双创”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案事例和先进事迹。
  日前,在2022年柯桥区直机关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大兴实干·青年当有为”宣讲比赛活动中,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检察院青年检察官钟亚倩荣获一等奖。
  在此次宣讲活动中,钟亚倩参赛的演讲主题为《不忘初心耀检徽 实干笃行铸检魂》。
 

 

  

  “在柯桥区人民检察院,有这样一个青年群体,他们没有不菲的收入,没有显赫的声誉,但他们手持法律利剑,开展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传播司法温情。”快点击下方视频,让我们一同感受柯桥区人民检察院青年检察官们的风采吧!
 点击查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cqU27ze14IfLBvEyZvOg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
代表委员联络
网上信访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群贤路2211号 电话:(0575)81102527 邮编:3120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