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创新创优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权威发布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表彰活动结果揭晓
时间:2017-09-07  作者:闫晶晶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本报北京9月6日电(见习记者闫晶晶)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表彰活动结果近日揭晓,最高检号召全国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向在活动中获得殊荣的检察官学习。

  据介绍,最高检此次联合中央电视台等18家新闻媒体和网站,组织开展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表彰活动。经相关严格程序,最高检党组研究决定,授予10人“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称号,给予6人“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提名奖,给予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选送的视频资料《边疆草原上的“游牧”检察官》最佳视频奖。

  被授予“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的分别是:  

  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公诉部检察官杜邈;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达茂旗检察院专职委员、业务监督管理部部长兼派驻检察室主任潘志荣;

  吉林省长春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郭恩慧;

  浙江省金华市检察院公诉一处处长何德辉;

  安徽省合肥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周会明;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检察院白云热线办公室主任念以新;

  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检察院纪检组组长毕冬云;

  重庆市大渡口区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科长梅玫;

  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聂荣县检察院检察长次仁美朵;

  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军事检察院检察长丁爱国。

  最高检号召全国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向受表彰人员学习,要求把开展学习活动作为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期待新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
代表委员联络
网上信访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群贤路2211号 电话:(0575)81102527 邮编:3120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